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发布时间: 2015-11-19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拟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3名,应聘条件见后。有意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cideg@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中请包含 “行政助理应聘”、“项目主管应聘”或“项目助理应聘”字样),简历接收截止到20151213日。通过简历初选者将于12月中旬分批安排笔试和面试。未进入笔试和面试者,恕不一一通知。

 

岗位1:行政助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

【岗位职责】在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的指导下进行中心的日常行政管理。管理中心文件,处理日常及学术活动的财务工作,采购办公用品,管理智库学者网络,整理中心工作简报,协助学术活动的筹办,并完成交付的其他工作。

【人员要求】

1. 大学本科学历,英语公共六级或相当水平,口语流利,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第二外语为日语者优先考虑。

2. 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3. 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待人热情礼貌,举止大方得体,有外事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注重团队合作。

6.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岗位2:项目主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

【岗位职责】协助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项目的具体执行。包括项目年度计划,活动组织,拜访地方政府及合作院校、关系协调,报告撰写,项目宣传等。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项目每年将从全国优秀院校选拔50名学生,为他们提供环境挑战、治理创新、公共管理等相关暑期课程和深入地方政府或环保企业的实习机会,并最终通过开发项目和提供政策建议来支持本地社区在环境治理和关键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的转型。该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的绿色转型,鼓励研究生及本科生创新,并培养年轻的专业人才。

【人员要求】

1.  相关学科硕士或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经济学、公共政策或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  五年以上项目主管和活动组织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相对广泛的政府关系网络。

3.  英语公共六级以上或相当水平,口语流利,具有优秀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相关外企工作经验或国际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对中心的研究领域有强烈兴趣,积极主动,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开拓精神,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合作。

5. 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6.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注重团队合作。

7.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岗位3:项目助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

【岗位职责】协助中心主任负责“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项目,并在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的指导下安排中心各类会议,落实各项学术活动。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项目每年将从全国优秀院校选拔50名学生,为他们提供环境挑战、治理创新、公共管理等相关暑期课程和深入地方政府或环保企业的实习机会,并最终通过开发项目和提供政策建议来支持本地社区在环境治理和关键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的转型。该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的绿色转型,鼓励研究生及本科生创新,并培养年轻的专业人才。

【人员要求】

1.   相关学科硕士或以上学历,经济学、公共政策或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   英语专业八级或相当水平,口语流利,具有优秀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3.   两年以上项目管理和活动组织相关工作经历。有学术机构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

4.   对中心的研究领域有强烈兴趣,积极主动,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开拓精神,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合作。

5.   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6.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注重团队合作。

7.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岗位待遇:

享受学院非事业编制职员的相应待遇。工资面议。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 成立于2005927日。中心致力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与制度变迁领域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及在职人员培训,旨在提高中国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与教育的水平,促进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

核心工作:

1.偏重于基础性与前瞻性的理论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特聘的专职教授、访问研究员或兼职研究员承担。

2.针对当前中国发展的复杂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组织专门研究小组完成。

3.针对当前国家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的快速反应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举办学术研讨活动或委托研究等方式完成。

中心微信订阅号:Tsinghua_CIDEG

CIDEG微信公众号-小.jpg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