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夏季学院招聘助理研究员发布时间: 2016-05-06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由清华大学和Apple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成为培养新一代有环保创新意识青年领袖的黄埔军校。夏季学院每年暑假在清华大学举办,通过培训-实习-竞赛的模式,帮助青年学子实现环保创意,放飞环保梦想。项目由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承办。


因项目工作需要,现招聘2016年助理研究员。

 

工作地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招聘人数:2

 

职位描述:

1、辅助中外授课教师完成授课内容,听课并保证课后可以为学员进行答疑,能够与中外教师及时沟通学员情况;

2、外地实习活动期间,全程跟随、监督及管理学员,保证学员安全,指导学员有序开展实习和调研活动

3、辅导学生绿色方案的研究计划、方案写作和报告陈述等文件写作

4、以调研为基础,撰写案例研究报告

5、完成项目其他研究工作

 

任职要求:

1、在站博士后、在校高年级博士生。

2、在环境治理、科技创新、公共政策等领域有丰富的学科基础和研究经验。

3、有责任心、亲和力,具有优秀的沟通和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4、善于与授课教师沟通,有能力承担课堂辅助教学、课后答疑和写作指导等工作。

5、能够参与、组织并指导学员的暑期实习和调研活动。

6、有地方政府工作经验者、助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方式及薪酬:

工作周期为626-915日,至少保证每周不少于3天的工作时间。其中7-8月需保证6周外地调研时间。

提供调研经费及生活补贴,并根据研究工作的参与情况支付相应的报酬。

 

申请方式:

请将您的求职信和中英文简历发送到 cideg@tsinghua.edu.cn,并以“申请人姓名-职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额满即止,请尽快提交申请,合则约见。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