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position: Home > Home > Notifications

2016 Spring InternshipRelease time: 2015-11-25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 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中心致力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与制度变迁领域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及在职人员培训,旨在提高中国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与教育的水平,促进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丰田汽车公司为本中心提供无条件资金支持。

 

CIDEG现招聘2016年春季实习生2名,以协助中心学者和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春季实习期为3月1日至6月30日。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申请者需自行解决食宿与交通。

 

【岗位职责】

为中心主任和非常驻研究员提供研究支持,协助组织中心的各类学术活动;协助中心工作人员维护网站及微信号;中英文翻译;根据活动录音整理演讲文字稿。

 

【职位要求】

1. 在读本科生(高年级生优先考虑)或研究生。

2. 每周至少工作20小时。

3. 对以下全部或部分领域有浓厚的兴趣:产业发展、环境治理、制度变迁、科技创新、气候变化、城市化、公共政策、国际关系以及发展课题研究。

4. 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的中英文说写能力;做事认真,并能同时、高效地处理多项工作;善于使用办公软件,熟悉各种电子媒体。

 

【申请方式】

1.中文自荐信1封:请说明您为何对这个职位感兴趣、如何能胜任该职位的要求。

2.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3.简短的中英文写作样本(5页以内)。

申请人请将这些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cideg@tsinghua.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15日。申请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考虑。邮件标题请采用“CIDEG 2016春季实习生 — 姓名” 的格式。

 

 

中心网址:http://cideg.cemf.net.cn/ 

中心微信订阅号:Tsinghua_CIDEG


Academic Activities
Themed Forums
Symposia
Academic Salon
Research Activities
Research Projects
Research Report
Pubddcations
CIDEG Translation Series
CIDEG Research Series
CIDEG Decision Reference
Other CIDEG Publications
Media Coverage
About CIDEG
News
Introduction
Annual Report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