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近期活动

第七届中国能源模型论坛年会CEMF 2023 加速低碳转型·赋能美丽中国发布时间: 2023-05-08

  • 时间

  • 地点

  • 主讲人

  • 主持人

  • 评论人

  • 内容

4月26日,为系统全面探讨中国低碳转型路径,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由中国能源模型论坛组织,联合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系统工作专业委员会共同在京主办第七届中国能源模型论坛(CEMF)年会。本届年会以 “加速低碳转型·赋能美丽中国”为主题,邀请了中国能源模型论坛的14家合作机构,100多位专家共同参与论坛的发言和讨论。论坛就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等核心议题共组织了八个平行论坛,专家们分享了中国低碳转型路径及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及国内外能源模型研究者最新的学术成果。围绕低碳转型如何赋能美丽中国建设这一关键问题,提供了很多有价值政策建议。本次年会吸引了500余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学生现场参会,同时论坛通过清华大学视频号、清华大学CIDEG、新浪财经、中国能源网、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近9万人在线观看。

(报名截止日期:)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

请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邮箱:

手机:

总共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