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7高端青年领袖峰会申请发布时间: 2015-11-06

“全球治理的未来” 高端青年领袖峰会,简称GGF,是由全球公共政策研究所、德国柏林赫尔梯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东京财团、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印度阿育王大学、布鲁金斯学会、普林斯顿大学等联合举办的学术活动,该活动由德国罗伯特·博世基金会提供资助。

“全球治理的未来” 2027高端青年领袖峰会旨在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招募年轻的专业人才,预测2027年之前的世界发展,对重大的全球性挑战建议解决方案。在前三届峰会的基础上,本届峰会将面向德国、中国、日本、印度和美国招募25名专业人士(每个国家5个名额)以组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数据治理、全球健康以及跨国恐怖主义三个主题进行研讨。

本届论坛共分为四个对话会议(每个会议5至8天)分别将在华盛顿(2016年5月)、北京(2016年10月)、东京(2016年10月)、新德里(2017年1月)和柏林(2017年5月)举行。

峰会成员将通过报道、主要出版物的专栏文章、政策文件、期刊文章和主题演讲来分享各个工作组的研讨成果。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加入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与其他同样有创新思维的年轻专业人士探讨;如果你正准备推动不同领域的关联性,那就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期待着收到您的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5日。

请登录以下网站,了解关于“全球治理的未来”2027 高端青年领袖峰会的更多信息及申请条件和流程:http://www.ggfutures.net/apply/ 。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