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春季实习生招募计划发布时间: 2015-11-25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 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中心致力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与制度变迁领域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及在职人员培训,旨在提高中国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与教育的水平,促进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丰田汽车公司为本中心提供无条件资金支持。

 

CIDEG现招聘2016年春季实习生2名,以协助中心学者和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春季实习期为3月1日至6月30日。工作地点在北京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申请者需自行解决食宿与交通。

 

【岗位职责】

为中心主任和非常驻研究员提供研究支持,协助组织中心的各类学术活动;协助中心工作人员维护网站及微信号;中英文翻译;根据活动录音整理演讲文字稿。

 

【职位要求】

1. 在读本科生(高年级生优先考虑)或研究生。

2. 每周至少工作20小时。

3. 对以下全部或部分领域有浓厚的兴趣:产业发展、环境治理、制度变迁、科技创新、气候变化、城市化、公共政策、国际关系以及发展课题研究。

4. 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的中英文说写能力;做事认真,并能同时、高效地处理多项工作;善于使用办公软件,熟悉各种电子媒体。

 

【申请方式】

1.中文自荐信1封:请说明您为何对这个职位感兴趣、如何能胜任该职位的要求。

2.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3.简短的中英文写作样本(5页以内)。

申请人请将这些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cideg@tsinghua.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15日。申请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考虑。邮件标题请采用“CIDEG 2016春季实习生 — 姓名” 的格式。

 

 

中心网址:http://cideg.cemf.net.cn/ 

中心微信订阅号:Tsinghua_CIDEG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