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CIDEG 招聘启事发布时间: 2016-08-24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因发展需要,现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职位描述如下:

 

岗位1:宣传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办公室主任,执行中心日常宣传工作规划;(5%)

2. 负责中心日常微信和中英文网站的内容收集、采写、编辑、发布;(50%)

3. 负责中心研究项目的成果和中心学者推广,为专业媒体提供素材和稿件;(10%)

4. 负责中心学术活动的报道、采编和推广,协助办公室主任维护媒体关系;(15%)

5. 负责中心年报、《研究通讯》和对外宣传品的编辑和制作;(10%)

6. 协助各类学术活动的会务工作;(5%)

7.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中心行政工作;(5%)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中文、外语、公共管理、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  优秀的中文采写和编辑能力,熟悉微信编辑平台和网站维护平台,有网络媒体或者纸质新闻媒体采编经历者优先;

3.  热爱学术研究,对中心的研究领域有浓厚的兴趣,对研究工作流程有一定的了解;

4.  富有创意和创新精神,喜欢打破常规;

5.  爱好摄影,有一定的图文设计能力,会使用简单的图像编辑软件;

6.  英文水平四级及以上,能从事简单的翻译工作者优先;

7.  工作细致耐心,有较好的文化修养,责任心强,特别注重团队合作。

8.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岗位2:专项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在项目主管的指导下进行项目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管理项目文件,处理日常及项目活动的财务工作,采购办公用品,协助项目活动、会议的筹办,并完成交付的其他工作。该职位主要负责“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和“中国能源模型论坛”专项项目的相关工作。


【人员要求】

1. 大学本科学历,英语公共六级或相当水平,口语流利,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2. 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3. 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待人热情礼貌,举止大方得体,有外事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注重团队合作。

6.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应聘方式及说明:

以上职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职员的相应待遇。工资面议。

工作地点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有意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cideg@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中请包含 “宣传助理应聘”、“专项项目助理应聘”字样),应聘“宣传助理应聘”者请随邮件附上文字采编作品(本人为第一作者)。

简历接收截止到2016年9月20日,通过简历初选者将于10月初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

CIDEG欢迎各类人士投递简历,但恕不接受电话咨询或来访,未接到面试通知者均为未通过初选。

 

 

关于CIDEG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 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中心致力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与制度变迁领域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及在职人员培训,旨在提高中国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与教育的水平,促进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


核心工作:

1.偏重于基础性与前瞻性的理论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特聘的专职教授、访问研究员或兼职研究员承担。

2.针对当前中国发展的复杂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组织专门研究小组完成。

3.针对当前国家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的快速反应研究。此类研究由中心举办学术研讨活动或委托研究等方式完成。



中心网址:http://www.tsinghua.edu.cn

中心微信订阅号:Tsinghua_CIDEG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