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CIDEG专项项目助理招聘发布时间: 2017-07-13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因发展需要,现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职位描述如下:

岗位1:专项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 项目行政支持工作。在项目主管的指导下进行项目的日常行政工作,包括编写会议纪要、会议总结等文件,协助完成项目活动的筹办,整理并归档项目文件等。

2. 项目采购。根据项目需要开展各类供应商服务、用品采购工作。

3. 项目财务管理。制定项目活动的预算,协助完成项目财务报销活动。

4. 项目宣传。负责项目网站的更新、项目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和管理。

5. 项目主管交付的其他工作。

 

【人员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公共六级或相当水平,口语流利,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2. 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3. 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外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待人热情礼貌,举止大方得体。

5.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乐于助人,注重团队合作。

6.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

 

应聘方式及说明:

以上职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职员的相应待遇。工资面议。

工作地点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有意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cideg@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中请包含 “项目助理应聘”字样)。

简历接收截止到2017年8月10日,通过简历初选者将于8月初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

CIDEG欢迎各类人士投递简历,但恕不接受电话咨询或来访,未接到面试通知者均为未通过初选。

 

 

如果你希望参与青年学子创新梦想的实现,

如果你希望了解环保研究与实践、创新创业的最新前沿,

如果你渴望生活中充满挑战,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将是最适合你成长的平台。

 

 

关于CIDEG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 (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 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中心致力于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与制度变迁领域的政策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及在职人员培训,旨在提高中国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与教育的水平,促进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

 

关于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是在国家环保部的支持下,由清华大学和Apple共同发起成立。SICGI面向全国高校招生,通过培训、实习和竞赛等活动,培养有环境创新意识的未来领袖人才。SICGI背靠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旨在打造未来环保创新人才的黄埔军校。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