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初审结果公示发布时间: 2017-11-03

为纪念尊敬的青木昌彦教授,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特设立“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面向海内外35岁(含35岁)以下的青年学者,以发掘和鼓励从事公共政策和制度建设相关学术研究的青年学者,推动中国公共治理领域的学术研究和现实进步。发扬青木昌彦教授学术精神,寄以青木先生厚望。

2017715日,“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正式对外公开征稿,截止至2017101日,共有35位参赛作者投稿,共计论文36篇。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严格初审,共有5位候选人的论文进入复审。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组委会现将通过初审的5位候选人名单及参赛论文公示如下:

 

参赛者:乔仕彤(香港大学)

参赛论文题目:Chinese Small Property: The Co-Evolution of Law and Social Norms

 

参赛者:钟宁桦(同济大学)

参赛论文题目:Corporate Governance of Chinese Privatized Firms: Evidence from a Survey of Non-Listed Enterprises

 

参赛者:张冬(香港岭南大学)

参赛论文题目:《区域经济发展差距的历史起源:以江浙两省为例》       

 

参赛者:孙晓男(亚洲成长研究所)

参赛论文题目:How Chinese Firms Link with Foreign Markets 

 

参赛者:何国俊(香港科技大学)

参赛论文题目:Do College Graduates Serving as Village Officials Help Rural China?

 

上述初审结果经过组委会审议,予以公示。若对初审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即日起两周内提出复议,并提供相关资料。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组委会

联系电话:010-62772593

邮箱:cideg@tsinghua.edu.cn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15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