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SICGI招聘 | 2018夏季学院项目Tutor和实习生发布时间: 2018-03-15

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由清华大学和Apple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成为培养新一代有环保创新意识青年领袖的黄埔军校。夏季学院每年暑假在清华大学举办,通过培训-实习-竞赛的模式,帮助青年学子实现环保创意,放飞环保梦想。项目由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CIDEG)承办。

 

因项目工作需要,现招聘2018年Tutor和项目实习生,具体职位描述如下:

 

【岗位】:Tutor

 

【工作地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内容】:

1、辅助中外授课专家的课堂教学。课堂上辅助教学,课后答疑与指导;

2、指导学员制定实地调研计划,解答实地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帮助学员有序开展实习和调研活动。在项目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赴学员实习地进行实地指导。

3、辅导学生绿色方案的研究计划、方案写作和报告陈述等文件写作

4、围绕本年度绿色创新参考主题,设计研究计划,撰写研究报告

5、完成项目其他研究工作

【任职要求】:

1、在站博士后。

2、在环境治理、科技创新、公共政策等领域有丰富的学科基础和研究经验。

3、有责任心、亲和力,具有优秀的沟通和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4、善于与授课教师沟通,有能力承担课堂辅助教学、课后答疑和写作指导等工作。

5、能够参与、组织并指导学员的暑期实习和调研活动。

6、有地方政府工作经验者、助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方式及薪酬】:

工作周期为6月1日-9月30日,其中7月-8月需至少保证2周外地调研时间。

提供调研经费及生活补贴,并根据研究工作的参与情况支付相应的报酬。

【职位申请】:

请将您的求职信和中英文简历发送到 sicgi@tsinghua.edu.cn,并以“申请人姓名-职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额满即止,请尽快提交申请,合则约见。

 

 

【岗位】:项目实习生

 

【工作地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招聘人数】:2人

【职责描述】:

1、收集和整理绿色创新相关政策、活动、动态和研究成果

2、协助项目授课教师、助理研究员的授课和研究工作

3、协助组织并参与课程、会议、外地实习、外出参观等相关活动

4、协助项目newsletter、简讯的写作、编辑等工作

5、协助完成项目网站和微信号的维护

【任职要求】:

1、在读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经济类、环境类、语言类、新闻学等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意识;

3、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5、对环境治理、科技创新、公共政策等全部领域或部分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6、有社团经历、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方式及薪酬】:

实习期为5月1日-8月31日,至少保证每周不少于3天的工作时间。

提供基本的餐费和交通补贴。

【职位申请】:

请将您的求职信和中英文简历发送到 sicgi@tsinghua.edu.cn,并以“申请人姓名-职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额满即止,请尽快提交申请,合则约见。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