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CEMF年会征稿 | 第六届中国能源模型论坛年会会议征文通知(第一轮通知)发布时间: 2019-10-24


第六届中国能源模型论坛年会将于2020年1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大会采取1+3模式(一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美国环保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


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能源模型研究、气候变化研究、能源环境经济研究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及学生前来投稿、参会。会议优秀论文将推荐到《气候变化研究进展》(中英文)、《生态健康》(气候变化与一带一路特刊)、Energy Economics(中国2050低排放发展战略特刊)、《公共管理评论》等。


本次学术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及会务费,组委会将承担会议的场地、餐饮等相关费用,但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及住宿费需自行承担(特邀嘉宾除外)。


征稿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一、征稿主题

大会共设有三个征稿主题,投稿人可选择任意方向的主题进行投稿。

(1)中国2050低排放发展战略

(2)气候变化与一带一路

(3)碳市场


二、征稿要求

1、论文语言:中文或英文。

2、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以及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性论文摘要。

3、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可提交多篇摘要,但组委会录取不多于一篇。

4、摘要字数500-800字,具体格式要求请参见会议系统的论文摘要模板。

5、应征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敬请谅解。

6、本届年会论文集收录的文章可另投其他学术期刊。


三、投稿和审稿流程

1、所有稿件必须在线投稿,不接受会议网站以外任何途径的投稿。

2、投稿文件名为:主题名称-单位-通信作者姓名《题目》。

例:低排放发展战略-清华大学-张三《2050中国低排放发展战略》

3、投稿人在会议网站上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后,方可进行会议投稿。投稿需按照要求上传摘要文件。在论文摘要提交截止前,或被驳回后,可重新编辑和提交。

4、大会将从投稿中择优选择稿件,在四个专题报告会(除各主题设专题报告会外,还专设青年专题报告会)进行报告。其他稿件可选择参加展贴报告交流。

5、所有投稿须经过大会学术委员会审稿通过后录用,预计12月初公布录用结果并发出录用通知。收到组委会入围通知的投稿人,应按时提交论文全文。


四、重要日期

10月8日,发布会议征文通知(第一轮通知)

10月15日,会议系统开放,接收论文摘要。

11月15日,论文摘要接收截止。

12月初,发布论文摘要接收结果与参会通知(第二轮通知)。

12月中旬,参会者提交注册回执,确认参会。

12月25日,发布会议日程安排(第三轮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62789263

邮箱:cemf@tsinghua.edu.cn


六、投稿方式

1、扫二维码登录会议系统进行投稿


1.jpeg

会议征稿系统二维码


2、登录投稿网址:http://cemf2020.allconfs.org/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