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磅预告丨《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与你相约CIDEG 共论“青年与可持续发展”发布时间: 2019-10-24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用它来寻找光明。”


这是1993年首届国际大专辩论赛的最佳辩手蒋昌建的慷慨陈词,今天他已是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耶鲁大学博士后,同时担任《智造将来》总制作人、主持人,《最强大脑》节目主持人等等。


1571849335894080037.jpg

主讲人:蒋昌建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浙江卫视《智造将来》总制作人、主持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主持人;东方卫视《今晚60分》嘉宾主持。


10月30日蒋昌建老师将与清华师生们面对面共论“青年与可持续发展”。更有重量级嘉宾出席的ROUND TABLE值得期待!师生共话“确定的挑战与不确定的应对”!


ROUND TABLE


朱旭峰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智库研究中心主任

梅赐琪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提名“清韵烛光”清华大学第七届我最喜爱的教师

傅宇杰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生,校园话剧《马兰花开》主演

虞  宙   2020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学者,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


清华公管学院院庆系列活动暨CIDEG主题沙龙讲座详情


日期:10月30日(周三)

时间:14:00-16:00

地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学生证件凭票入场)


开场主持:陈玲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CIDEG副主任

主办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


报名方式

1. 校内报名通道:凡清华大学师生可以通过扫描左侧小程序码进入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门票,凭电子门票入场;

2. 校外报名通道: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报名,校外报名开放50个名额,将以学生群体为主。以收到确认邮件作为现场换取门票的依据。

主办方将于10月28日(周一)24:00前确认报名。


1571849805021009987.jpg

校内报名通道


1571849902537020087.jpg

校外报名通道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