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出版
成果出版
中国环境监管体制研究 作者:齐晔等 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年11月

本书是对中国环境监管体制的系统考察。针对地方政府环境监管无动力、无能力、无压力的“三无力”问题,本书深入剖析了导致这一状况的各种制度和体制原因,结合中国现状提出了进行改善的可行性意见。除此之外,本书还详细考察了一些传统的环境管理制度,关注了环境监管中的一些典型现象,对某些长期以来受到忽视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制度和体制分析,对中国的环境监管进步有较大的启示与现实意义。

作者简介

齐晔,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审委员。1994 年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森林学院(SUNY—ESF)及Syracuse大学博士。

精彩书摘

推荐语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