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出版
成果出版
未来的处方:高效医疗组织的12项转型实践 作者:伊齐基尔·伊曼纽尔 (Ezekiel J. Emanuel)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19年2月

该书为医疗行业的转型开出了药方,并为医疗工作者、投资者和患者指明了未来的方向。该书探讨的医疗行业转型,不仅对美国,对中国未来医疗行业的改革,也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作者简介

美国医疗政策学者、肿瘤学家。曾获哈佛大学医学博士与政治学博士。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伦理与政策学院副院长兼主席(2011.9至今)。曾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研究中心生物伦理系主任(1997—2011),美国白宫高级顾问和美国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特殊顾问(2009.1—2011.1),参与设计《奥巴马医改法案》。

精彩书摘

去机构化,即将患者移出医院、康复机构、并在家中进行治疗,一般也处在第二层转型中。通过慢病协同管理和降低重复住院率,可以间接的实现大规模地去机构化。更直接的去机构化取决于与可靠和高质量的居家康复护理机构、能够长期合作的医疗保健组织以及优秀的姑息治疗和临终关怀机构之间良好的协议。如果不能完全实现去机构化,至少可通过将患者从昂贵的医院快速转移到成本较低的专门康复护理机构来降低机构护理的成本。(P226)

推荐语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