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出版 > CIDEG文库
成果出版
技术制胜:能源与环境能技术的应用 作者:约翰·多伊奇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1

《技术制胜:能源与环境技术的应用》讲述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通过模仿、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所能获得的收益空间逐渐收窄,中国企业要在全球化的背景下站住脚,创新才是制胜的法宝。技术创新并不是一项孤立的活动,需要同时考虑其应用时对技术、经济、政治、环境和国际方面的影响。《技术制胜:能源与环境技术的应用》主要涉及的是能源和环境领域的案例,但其分析方式方法适合所有领域的技术应用。在我国能源、环境技术和产业发展异军突起的时候,《技术制胜:能源与环境技术的应用》的出版对产业界、技术专家以及各级决策者冷静地思考、科学地决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简介

约翰·多伊奇(10hnM.I)eutch),美国久负盛名的科学家,曾先后担任麻省理 工学院化学系主任、科学学院院长及教务长等学术职务。他还是一位卓越的政治家, 先后担任美国能源部副部长、中央情报局局长、国防部副部长、总统科学技术顾问 委员会成员等重要职务。曾发表160多部与技术、能源、环境以及公共政策相关的 文章和著作。

精彩书摘

推荐语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