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需要整改的信息【从原栏目推送1份到此栏目】 > 纪念CIDEG十周年专题研讨会 > 产业发展
论坛照片
论坛主题内容
9月20日下午,“中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作为“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成立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之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研究员,清华CIDEG理事会理事长陈清泰召集并担任本次研讨会的主席。研讨会还邀请了产业发展领域的学术专家、研究员等十多人共同参会,包括: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高宇宁、中国科技部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江飞涛、中科院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柳卸林、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前所长吕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汪同三、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巫永平、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主任张帏。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清华CIDEG主任薛澜教授主持了研讨会。
嘉宾发言实录
论坛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