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需要整改的信息【从原栏目推送1份到此栏目】 > 纪念CIDEG十周年专题研讨会
专题活动

纪念CIDEG十周年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包括三个专题,分别是“中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环境治理的未来研究”和“国家治理的改革与创新”。

产业发展

“CIDEG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中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术研讨会2015.10.23

9月20日下午,“中国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作为“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成立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之一。

环境治理

“CIDEG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中国环境治理的未来研究”学术研讨会2015.10.23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成立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之“中国环境治理的未来研究”专题研讨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

制度变迁

“CIDEG十周年”系列研讨会:“国家治理的改革与创新”学术研讨会2015.10.23

10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成立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之“国家治理的改革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

论坛介绍
举办方
  • 主办:
  • 承办:
  • 协办: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