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需要整改的信息【从原栏目推送1份到此栏目】 > 纪念CIDEG十周年专题研讨会 > 环境治理
论坛照片
论坛主题内容
“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成立十周年”系列研讨会之“中国环境治理的未来研究”专题研讨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所长,清华CIDEG理事高世楫担任本次研讨会的主席。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环境治理领域的学术专家、研究员等十多人共同参会,包括:国家发改委国家气候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邹骥、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范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陈健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苏杨、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王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旭、中科院大气物理所气分中心副研究员辛金元、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环境资源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黄全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曹静、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朱旭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CIDEG副主任陈玲等。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清华CIDEG主任薛澜教授为研讨会致辞。
嘉宾发言实录
论坛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