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主题论坛 > 其他论坛

第三届环境经济学前沿论坛:资源生态与环境规制发布时间: 2024-01-11

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由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与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 “第三届环境经济学前沿论坛:资源生态与环境规制”在香港大学北京中心召开。论坛汇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康奈尔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长江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各高校的环境经济学领域专家学者,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交流和碰撞思想的火花。两天的论坛共有300余名高校学生和研究人员现场参会,同时论坛通过“清华大学CIDEG”和“香港大学北京中心”等直播平台,共计10万人次实时观看。


113.jpg

嘉 宾 合 影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