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CIDEG > CIDEG 新闻

CIDEG理事、学术委员2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9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时间: 2020-06-01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CIDEG理事、学术委员共有2位教授入选此次榜单。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钱颖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入选“经济,经济计量学和金融”领域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引领全球学术进步的各领域杰出学者也不断涌现。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六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