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CIDEG > CIDEG 新闻

CIDEG薛澜、王名教授入选首批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发布时间: 2020-06-30

2020年6月28日,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全国政协会议楼常委会议厅举行,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苏世民书院院长,CIDEG学术委员会联席主席薛澜教授;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NGO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CIDEG学术委员王名教授入选首批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薛澜教授等四位特聘专家代表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


屏幕快照 2020-12-18 下午3.39.59.png

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为特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2020年6月28日,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全国政协会议楼常委会议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介绍了有关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卢展工、马飚、陈晓光、巴特尔、汪永清、辜胜阻、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仪式。


CIDEG学术委员会联席主席薛澜教授;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NGO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CIDEG学术委员王名教授入选首批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薛澜教授等四位特聘专家代表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由往届全国政协委员和没有参加政协的各方面人才组成,首批特聘专家共99名,专业覆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特聘专家将受邀参加全国政协有关协商议政活动、视察考察和调研活动、有关重要课题研究等,为全国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供智力支持。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发表重要讲话,对受聘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了祝贺,也期待受聘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协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