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CIDEG > CIDEG 新闻

CIDEG理事长江小涓、学术委员蔡昉、白重恩出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发布时间: 2020-08-25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4日下午在中南海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座谈会。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CIDEG理事长江小涓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CIDEG学术委员蔡昉教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发言,清华经管学院院长、CIDEG学术委员白重恩教授出席会议。


屏幕快照 2020-12-18 下午3.46.04.png

CIDEG理事长江小涓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言


屏幕快照 2020-12-18 下午3.46.09.png

CIDEG学术委员蔡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专家学者们做了很好的发言,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思路、任务、举措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其他专家提交了书面发言,请有关方面研究吸收。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