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CIDEG > CIDEG 新闻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发布时间: 2021-05-20

4月29日上午10:00,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第一期在清华大学公管学院举行。东京大学经济学部教授、CIDEG学术委员会联系主席、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评审委员星岳雄对话亚洲成长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首届“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提名奖获得者孙晓男,就“日本应对COVID-19冲击的政策回应”问题展开讨论。


21.png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第一期:日本应对COVID-19冲击的政策回应


5月15日下午,“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举办第二期,讲堂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第二期讲堂特邀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评审委员周黎安主讲“地区增长联盟——中国特色的政商关系”,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第二届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获得者陈硕与周黎安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对谈。CIDEG官方直播间及其他转播平台,共计5000多人在线收看了讲座全程。


22.png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第二期:地区增长联盟——中国特色的政商关系


5月20日下午,“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举办第三期,讲堂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第三期讲堂特邀请了北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中国与世界研究领域主任、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评审委员车嘉华主讲“枕边风:裙带关系问题初探”,香港岭南大学助理教授、首届“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提名奖获得者张冬与车嘉华教授进行了深入对话。


23.png

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奖系列高端讲堂第二期:枕边风:裙带关系问题初探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