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CIDEG > CIDEG 新闻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Carlos Oya教授访问CIDEG发布时间: 2024-03-14

3月14日,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发展研究系主任Carlos Oya教授受邀访问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朱旭峰教授、副院长殷成志教授、CIDEG主任陈玲教授参加会见,并与Carlos Oya教授就合作办学、学术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jpg

Carlos Oya教授来访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401.jpg

朱旭峰院长和Carlos Oya教授合影

 

朱旭峰院长对Carlos Oya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殷成志副院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方向、研究领域、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研究平台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学生教育等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523.jpg

殷成志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陈玲主任介绍了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学术活动、成果出版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心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和国际合作网络。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708.jpg

陈玲主任介绍CIDEG情况

 

Carlos Oya教授对学院和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基本情况、现存的合作办学项目、友好院校关系、学生派出规模进行了介绍。他提出了几种潜在的合作模式,并表示希望以机构研究合作作为开端,促进学术交流,拓展国际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8103840.jpg

Carlos Oya教授发言

 

双方期待未来在国际合作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学术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40318104014.jpg

参会嘉宾合影

 

供稿:汪佳慧 研究助理


学术活动
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学术沙龙
研究活动
研究项目
研究报告
成果出版
CIDEG文库
CIDEG研究论丛
CIDEG决策参考
CIDEG研究通讯
其他出版物
媒体报道
关于CIDEG
CIDEG 新闻
CIDEG 观点
CIDEG简介
CIDEG年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