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需要整改的信息【从原栏目推送1份到此栏目】 > CIDEG竞赛 > CIDEG杯本科生暑期社会调查挑战赛 > 第五届
照片
主题内容
2013年9月13日下午,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CIDEG)第五届全国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挑战赛的决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02会议室举行。CIDEG副主任陈玲博士主持了本次赛事,北京安邦咨询公司高级研究员贺军先生,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欧训民博士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慕玲女士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净化空气,我在行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九组选手进行了精彩答辩。每个参赛小组首先对调研计划内容进行15分钟的公开陈述;然后进入10分钟的回答评委提问环节;最后,评委们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各个参赛小组在赛后能继续改进调研报告。 比赛最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CIDEG主任薛澜教授对赛事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个小组的调研计划的价值与意义。随后,薛澜教授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并向获奖小组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内容摘要
议程

请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邮箱:

手机:

总共人数: